_部落格

好消息
2017-07-21

媽媽產後養身養心的好所在

看著照片,小編想起與「慈心」初次相見的情形!那天我與大家一起驅車前往,從遠處即看到高聳而美麗的大樓!當下的我已經有些小興奮,車子越靠近大樓,我的心越是激動,大樓外觀簡樸低調的設計風格以及周遭的花園景觀,使我彷彿身處在綠林悠閑的時光中,讓我迫不及待想一窺大樓內的究竟!
記得當時光是選址,就讓「慈心」的籌備小組費盡心思,為了想提供給媽媽們舒適又放鬆的地方,我們歷經了無數的挑戰以及失望!也許是老天爺看見我們的用心,終於讓我們遇見了這棟四面採光、環境優美的大樓,讓我們知道這裡會是媽媽們產後修養身心的好所在!
各位媽媽們想和小編ㄧ樣激動、興奮嗎?想一窺大樓究竟嗎?快快走進「慈心」,與我們一起感受身、心、靈的放鬆~

吳婦產科 院址資訊
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TEL:02-8692-6399
FAX:02-8692-6460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71號1樓 ( 門診部 )
ADD:1F., No.175, Sec. 2, Datong Rd., Xizhi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21, Taiwan (R.O.C.)